你最珍贵

我的每段心酸我都把它当成一个笑谈,我的每段路途我都把它当成一份领悟.你认为我每次给你讲过的令我哈哈大笑的事都是好事,你不知道我曾经为它哭醒过多少夜晚。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有时候说话显得疲惫敷衍你别见怪 可能我是真的对什么感觉到累了乏力了 所以不想说话了 也可能我想多了很多话想说却堵在喉咙里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我形容不出来的感受 别担心 我自己一个人呆会调整一下情绪一切都还好 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 你押上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颗心想要他回头看你一眼再一眼 你押得越来越多 越来越舍不得收手 人赢得衣钵满盆 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 别说你不求回报 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评论(2)